泠歌浅笑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游戏与爱。

【五越/词青】听说好姐妹他在助攻(2)

#勿动真心,勿扰真人。

#我们的目标是,甜甜甜!

#本场MVP是……


03.

11:40,各队选手都在排队准备上场亮相,集体都疯狂对着空气抹刘海、抖衣领,努力把自己拾掇得更上镜一些——只有海棠一人格格不入,还在低头玩手机。

“不是我说,海棠你这手机这么好玩的吗?”叶弈墨看不下去了,伸手在海棠面前晃了晃。

“去去去,别吵。”海棠抬起头来白了他一眼,继续低头疯狂打字。

叶弈墨心说长得好看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然后在海棠这儿碰了一鼻子灰的他转头去训有样学样的未成年君弈:“你玩什么手机!”

君弈:被奶妈击杀的天策没有人权。

海棠并不知道此时叶弈墨的腹诽,但那个让他在临上台时没法打理自己的罪魁祸首已经被念叨了十万遍。

都特么怪小阿越君。

时间回到五分钟前,海棠收到了一条yy消息。

syyy:海棠哥哥加油qwq

syyy:老子全部身家都压了你们队好吧,一定争气啊!

快乐主妇:???

syyy:怎么还不开始啊,西山居要做鸽山居了吗?兄弟我好饿啊。

快乐主妇:你在看直播???

syyy:对啊,这不是给你加油嘛,有问题吗?

快乐主妇:哦,你是为了看二哥的是吧。

快乐主妇:今天上半场他不解说,失算了呀小阿越君。

syyy:……

syyy:你整天都在想些什么骚东西,我当然是为了看你啊!

syyy:阿越猪猪看线下复活赛直播当然是为了看快乐养猪人、长歌门颜值担当海棠公子!

快乐主妇:……

海棠脑壳疼。可以,这个口是心非满分了。

台上大凶姐姐已经在说下面一个战队是水月无妄思,队首叶弈墨的眼刀已经可以杀人了——海棠决定速战速决。

快乐主妇:这快乐养猪人老子不当了可以吧,你去找你的伍贰君养你吧。

快乐主妇:老子打比赛了不跟你聊了886

退出yy锁屏一气呵成,海棠觉得自己还是那个走路带风的coolboy本cool。

才不是阿越君的老妈子海海海棠谢谢。


04.

4.29的比赛比较轻松,海棠赢完两局就下台瘫着玩起了手机,脑内复盘觉得自己的莫问真是帅得一匹。

离吃鸡比赛开始还有点时间,他刚点开QQ想要看看快乐星球里这群魔鬼都说了些什么,就发现【意意意难平】这个群刷出了99+消息。

随便看了两眼,全是对他的殷切期盼。

可以,我海海海棠这就去找柳词联络一下感情。

叶弈墨看着海棠玩着手机却忽然起身离去的背影,心想陛下这是怎么了?

“小棠你来了呀,你有吃的没有,我好饿啊。”泠兮陌看着海棠,眼神里有对午饭的无尽渴望。

飘云凌附和:“我也好饿啊。”

“我想吃饭。”这是全职高手日月劫。

“没吃的,以及我也想吃饭谢谢,”海棠超冷漠地回完饥肠辘辘三人组,转向了柳词,“柳词你等会儿结束了去哪里?”

柳词正在专心玩手机,被cue之后终于舍得看海棠一眼:“去吃饭啊。怎么,你要一起啊?”

“小棠啊,虽然我们以前是队友,但现在这个情况,你这样来刺探军情是不对的。”泠兮陌语重心长。

海棠白了他一眼:“我就问问不行吗?”

“可以,你问吧。”

“我问完了,告辞了886。”海棠溜了溜了。

柳词:???今天棠郎咋回事儿啊。


ElvL1s:卧槽我都出去吃了个饭回来了,怎么还没开始啊?

ElvL1s:你们吃饭没?

天真淘气包:没呢。

天真淘气包:刚问了一下,柳词他等会儿比完赛就去吃饭。

ElvL1s:好。


海棠把手机往兜里一揣,踏上了前往厕所的征程。

人真的好多,场馆里真的好热。

迎面而来的粉丝也是真的多。

海棠头一次恨自己为什么要长这么好看。不想签名,懒;不想合照,烦。

等他终于走到了厕所门口,蓦地出现了一只手拍了拍他的肩。

“???”海棠转过头去,没戴眼镜,视线朦胧。拍他肩膀的是个和他身高相仿的男生,口罩墨镜搞得很像出门的明星。海棠心想下回再有线下赛他也这么打扮估计能少一点人认出他来要签名。

然后那个男生不出声,海棠也不说话,他俩就以拍肩这个奇怪的姿势在男厕所门口僵持了有半分钟,直到那个男生问了句:“海棠?”

这少年音太有辨识度了。

“方青砚?”

“对对对是我,”方青砚疯狂点头,不由分说地把两大袋东西塞进了海棠的怀里,“这是吃的,你懂的。”

海棠看着塑料袋上的一点点和全家标志沉默了一会儿:“兄弟,你要我怎么解释我去了趟厕所就搞回来了这么多场馆里没有的吃的。”

“剑三文豪棠公子你要相信自己!”

海棠强颜欢笑:“有我的份吗方少?”

“有有有,”方青砚扒拉着塑料袋,掏出一杯一点点娴熟地插上吸管,递给海棠,“这个你的。”

海棠看着自己左右手提着的这两袋东西,发现自己没法接方青砚递来的奶茶,再次陷入沉默:“方青砚。”

“啊?”

“我出来是来上厕所的。”

“所以?”

海棠看方青砚那个傻样,叹了口气:“我提着这两袋东西上厕所你觉得可以吗?”

方青砚忙不迭地把这两袋东西又接了回去,然后朝海棠挥了挥手。


叶弈墨看着海棠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凭空变魔术一般手上多了两个袋子。

一个全家,一个一点点。

叶弈墨摸了摸自己的肚皮,jio得自己的队员应该还是有良心的。

然后他就眼睁睁地看着海棠面无表情地提着两个袋子走向了柳词。

陛下您是哪个队的?我们还要为您保驾护航呢您就这么对我们???

今天的情叽也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


而这边的柳词看着海棠提着两个袋子朝他走过来有点懵:“这什么呀?”

“上厕所回来遇见你的男粉,说是给你买的,让我一定要交给你。”海棠面无表情。

“柳剑神这届男粉天秀呀。”来自一个饥肠辘辘却没有份吃的泠兮陌。


-TBC-

这一章重写了三遍,气die。

520还是要甜甜甜!

海棠:老子只想好好打比赛。




评论(17)
热度(151)
© 泠歌浅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