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歌浅笑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游戏与爱。

emmmmm……
刚有妹子留言问我我流ABO生子里出现的N是谁。
那我索性就写一下我的这些人设吧,毕竟我有闲的话会写这些娃【。】

N是苏沐橙的儿子。对叶黄的女儿来说姑姑当然是苏沐橙啦!私设里沐沐的儿子叫做念秋。以后写的话可能会很随意的跟沐沐姓【。】
长得很像妈妈,也很像舅舅。枪系全精通,每次玩枪系都会让妈妈和舅舅感叹一下。巅峰荣耀副总策划,整天被叶黄女儿欺压【】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自己公司第一男神A的形象。

Y是喻总的女儿。叫喻兰馨。姑娘手速一点都不慢!脑子也超好使的!所以老叶经常感叹如果是文州女儿出道的话,蓝雨只怕是要统治联盟了。然后更坚定了他不让女儿去蓝雨的决心【。】
喻姑娘看起来是个文艺女青年,内心比谁都狂野,手上拿着杜拉斯的《情人》,耳机里听着摇滚乐【。】看起来弱不禁风像是B/O,其实是个大A,看过她法庭辩论的都懂被她缜密思维统治的恐怖。

S,双花的女儿,大名孙佳禾,毕竟家和万事兴【。】从小和三个学霸一起长大,幼儿园小学初中都一个学校一个班,高中大学GG,因为考不上四中和清华北大。她也很绝望她能怎么办。
莫名其妙考上了体大的体育新闻专业,毕业以后进了《电竞之家》做记者。作为一个百花出身(没毛病),却一天到晚要写从自家爸手上抢了两个冠军的微草的稿子。
打荣耀技术辣鸡得不像是双花的亲女儿,一直被质疑是医院抱错。惨兮兮。

评论
热度(14)
© 泠歌浅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