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歌浅笑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游戏与爱。

【全职】【叶黄/剑三paro】意难平(下)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上戳归档。

大概是个只看楼主的论坛/贴吧体。剑三paro.

是HE是HE是HE!!!重要的话说三遍!!

我们家CP那么好我怎么舍得虐!!小虐怡情就可以了!【。

 

299L 楼主
洗了个脸感觉重获新生。
开这个贴的初衷大概是为了树洞吧,讲讲他俩之间的那些事儿,抒发一下RPS求而不得的痛(你)。开始是想走逗比风的,像君夜这个CP最初给我的感觉一样。可惜最后还是没能控制好情绪。谢谢许多同好妹子的补充。
说难听点,君夜除了小号跟我有双向好友外,真的和我没有什么关系,看了天总直播这么多年,甚至连像样点的东西都没有送过(x
但哪又怎样,他们仍然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一对CP,哪怕最后的结局没有我想象过的那样好。
不过,相濡以沫有时不如相忘于江湖,这样各自安好也许算得上是对他们二人而言最好不过的结局了吧。

下面是一点关于自己也关于剑三的碎碎念……
高二那年开始玩剑三,到今年大四,算算也有五六年了,剑三陪了我好多年。
今年六月我就要踏出大学这座象牙塔,成为一个崭新的社会人,而剑三大概就要连同象牙塔里的美丽回忆一道被收进箱底,成为我最美好的青春留影。
以后大概是真的江湖不见了,君夜大概也不会再关注了——不过,要是有一天你们告诉我君夜复合【咦……】了,我大概会甩掉第二天的工作,再来这个江湖里疯一把。
想说的话还有很多,但这里就不多说了_(:з)∠)_
祝每一个爱君夜的姑娘平安喜乐❤
更祝在这个江湖里遇见的你们一世长安❤

最后,再让我日常洗脑一句,藏剑是这世上最好的门派,我爱藏剑一辈子!
20xx.3.21

 

 

……

 

609L
虽然过去这么久了,但我还是要来挖个坟。
_(:з)∠)_叶神发微博说要结婚了【哭唧唧.JPG】
连叶神也结婚了……我的青春彻底结束了。

 

 

614L
我还在等君夜和好呢……第三年了都。
希望叶神结婚那天可以请天总当伴郎_(:з)∠)_虽然估计是难以实现了……

 

630L
LS的你们不要虚啊!!
你们看天总最新的微博,他俩应该是和好了吧。
【天总微博截图.JPG】顺带扔个文字版。
@剑三不如柯基V:
当然去啊。老叶的婚礼我怎么能缺席呢?
@珺珺想吃糖:
虽然知道被翻牌的希望渺茫,但还是来问一下……
@剑三不如柯基V 天总,叶神结婚你去吗??_(:з)∠)_

下楼先跑三圈为敬!!!毕竟只要他俩和好我就非常高兴了!!!

 

 

631L
有生之年!!!

 

……以下是loop有生之年的楼层。

 

650L 楼主
我来啦❤好久不见啦还萌君夜的姑娘们~
刚去翻了下天总的PO……发现了个非常有趣的东西~(即使现充我也是个火眼金睛的现充!
天总在三天前,也就是叶神拍了个结婚证皂片扔上来的那天,发了条这样的PO。【天总微博截图.JPG】
@剑三不如柯基V:
为民除害是假的,喜欢你是真的。*
君夜的GN们,告诉我你们想到了什么?【滑稽.JPG】

 

 

659L
尖叫!叶神居然转了LZ刚说的天总发的那条微博!!!!
【叶神微博截图.JPG】
@君莫2333V:
都第三天了,您的长微博写完了没?
@剑三不如柯基V:
为民除害是假的,喜欢你是真的。

什么长微博,出柜公关PO吗?【你→_→

 

 

664L
Weopjovopjienjerio、。,‘。‘。’’geg082=-5955609=)(430945kpu//..’.)[\`[

 

665L
Ls犯病了?需要帮忙叫救护车吗??

 

666L
不不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激动了我要下楼跑圈!!
【沐女神微博截图.JPG】
@沐雨橙风V:
@君莫2333V @剑三不如柯基V
要秀回家关上门秀好吗?都结了婚的人了能不能稳重点!!!
_(:зゝ∠)_给我们单身狗点活路好吗??

 

 

667L
卧槽!!!真·有生之年!!!
我是天边烟花中最绚烂的一朵!!

 

……【省略几十楼的哭天抢地、喜大普奔。

 

 

694L
快去看天总最新的长微博,满满的全是狗粮啊啊啊啊啊啊!!!!

 

……【省略几百楼的讨论与拜神贴。

 

 

810L 楼主
今天是我喜欢君夜满打满算的第七年整,也是君夜结婚的第三年。
每日份的狗粮已经开开心心地吃了三年了_(:з)∠)_
叶神自从去年AFK以后,就再也没开过直播,虽然号还是经常被人活捉(……
昨天天总也表示,大概是要AFK了,会改行,不再做主播啦。
忽然有种青春彻底结束的感觉呢。

三年前我看到君夜成真、天总的那条po的时候,突然生出了一种想要再回来玩一玩的感觉。
当我登上一年多没碰的剑三后,看见信件里徒弟给我寄的一封信。
那封信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写了很多零零碎碎的小事,有关于剑三的、也有日常的琐事。说起来挺对不起这个徒弟的,收了他也没怎么管过就AFK了,基本就是对他放任自流【……
看完信,我忽然就不想走了。
你们还在,我有什么理由离开。

同时我又有了个算是挺疯狂的念头,我想要回去读研。
过程如何不赘述了,总之三年后的我马上就要再一次走出校园了。
为什么要重新选择读研呢?我想是因为天总那条长微博。
他们可以为爱情历经重重磨难,最终走在一起,我为什么不可以为梦想而任性一次呢?
喜欢一个人,会想为他而变得更好;而喜欢一对正能量爆表的CP,大概也会不由自主地努力正能量起来吧?这就是君夜带给我的。
况且,做一个叶神那样的学霸没啥不好吧【一个挑事儿的微笑.JPG】
明明说过要离开剑三的,可我还是因为君夜回坑了,还管不住自己活泛的小心思,临毕业前投了份简历去西山居。
意外的是……我真的拿到了GWW亲笔签名的录取通知书!!!
作为一个四舍五入快三十的大龄码农,大概马上就要成为你们在游戏里能见到的GM了!(x
明明一开始只是个树洞CP贴的,却莫名其妙成了CP安利贴【……】,又在我的不懈努(hua)力(lao)下,成为了一个毒鸡汤贴【……
我只能说,这都是君夜的锅_(:з)∠)_

送诸位小仙女一个君夜虐狗向集锦~X站5298101314,不甜死你们算君夜输。
祝仙女们都一把出挂件、包团见玄晶、天天有奇遇、囤的外观都能开车❤(来自西山居内部的挑事儿的微笑
更祝君夜大好,永远甜蜜!!~

Ps:小仙女们别惦记我徒弟了,现在他是我男朋友啦,我们也就要结婚啦!!

感谢剑三让我遇见这么多美好的事情!~

 

 

尾声.

 

@剑三不如柯基V:
嘿我的少女粉们,感谢点开你们帅气机智的剑圣大大的长微博。
其实一开始老叶说要我写个长微博我是拒绝的。明明那天插旗的时候他还不是这么说的!!说好谁输谁写的呢!我好容易才赢的他居然耍赖!!【不要再提以前打了五小时我才赢了他一把那个梗了谢谢!】
我们之间这点破事还要浪费我人生中宝贵的几十分钟来构思个长微博叙述真是有点烦。而他居然毫无愧疚地说是因为我话多所以写长微博对我来说应该不费吹灰之力。
……我谢谢你全家!
其实按你们沐女神的话来说,我这个长微博的作用是秀恩爱。
我实力不服,我这么低调的人哪里秀过恩爱??
好吧那今天破回例。
首先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关心,我和老叶复合啦,和他结婚的就是我,你们帅气机智的剑圣大大。
欸复合这个词是不是用的有点不对,毕竟我们之前也没有公开过【。】
我懂你们这些仙女就是口嫌体正直,嘴上说不要吃狗粮身体却很诚实,那我就索性来唠一唠嗑吧。
其实我认识老叶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没记错老叶跟你们说过他以前玩天策?我就是那个时候认识的他。但那个年代他从来不上yy不开麦也不加别的联系方式,找他只能通过游戏,后来发生了很多事情,就像他自己说的,输了场不能输也不该输的切磋删号以后就等于人间蒸发。
然后他因为工作上零零碎碎的事情就索性A到了九十年代出苍云的那个时候。
然后他就开了个苍云号,就是你们看见的君莫笑。虽然我一直玩藏剑没变过,但也经历过改名换号转服,所以等重逢的时候我俩都已经跟当初相差甚远。
他从天策变成了苍云,我的ID从两个字变成了四个字,甚至服务器也换了,大概除了他的嘲讽我的话痨以及我对藏剑的执着外,一切都变了。
要这样还能认出来,真当是活在小说里啊,何况那之前我和他也没有多熟→_→所以就像老叶说的,我俩就是在老长安插旗认识的,他装分比我低不少,结果还是被他按在地上洗地板……你们什么都没看见,我刚什么都没说。
然后就一起去打了个JJC,一来二去就长期绑定了22。然后你们就在我的直播间里认识了老叶。
至于在一起就是后来的事情了。那年情人节,我们两条单身狗晚上八点跑去打22,出手一个比一个狠,恨不得把所有情人节晚上打22的情缘都打散那种【。】打到凌晨五点我俩下线,我刚躺下就接到了老叶的电话。
他说虽然认识不久但真挺喜欢我的。要不在一起试试看。
我问他说,你觉得我怎么想。
他说我觉得你喜欢我所以我才敢打这个电话。英雄,一起吧。
……某人脸怎么这么大呢,真不知道是谁给他的自信。
后来他说这是恃宠而骄,吃准我喜欢他任意妄为。
反正就这么奇奇怪怪的在一起了。之后就是你们所谓的君夜最甜的一段时间_(:з」∠)_
但因为种种外力原因,我们还是分手了。也就像你们看见的那样,形同陌路。甚至当他的朋友问起我,他也能回一句谁啊我不认识。虽然对方的电话都倒背如流但觉得再也没有打出去的必要。我还自认为特绝情地把他所有的联系方式都给删了。
刚好那段时间他又一次AFK,于是近一年没有过联系。
然后是比赛场上遇见,被迷妹们吐槽为家暴现场的那次。时隔一年再一次进了同一个JJC房间,可惜不再是队友,也不再是男朋友。有点难过,特别是他毫不留情地把我打死的那个瞬间。
夺冠的那句祝愿就是想到什么说什么,那个瞬间没多想,就是纯粹觉得,你赢了我再不拿冠军你都对不起我好吗?!!
他夺冠那个晚上,我蹲电脑前看完了直播,真情实感抹了两把不存在的眼泪,然后发现我还是跟一年前一样喜欢他。
结果那天晚上我就发现不是我一个人这么想。因为我收到了一个没有备注号码的电话,那串数字我背得滚瓜烂熟。
他先叫了声我名字,然后很认真的说,他还是想和我在一起。我沉默了很久,没有回答。
结果第二天早上八点又接到这个人的电话,说他在白云机场,让我去接他。我当时放下手机一脸懵逼。
一个半小时后,他站在我面前,格外认真地对我说,这次是真的在一起。去他妈的异地恋。外力作用什么的,不存在的,只要我喜欢他他喜欢我这就够了。
然后我们就这么……随意的复合了_(:з」∠)_然后就如你们看到的一样结婚了。
我和老叶能走到今天真的很不容易。北京和广州隔了2000+公里,我们两个跨过大半个中国的距离,从江湖相逢走到了生死不离。
谢谢你们。
更谢谢这个江湖让我有幸遇见你 @君莫23333

 

 


 

-End-

 

*2:为民除害是假的,喜欢你是真的来自wuli落落 @一条废落落 的一篇ABO,感谢借梗(づ ̄3 ̄)づ╭❤~
海大=方锐
大帝=亚历山大大帝=郑轩
格格=战斗格式=邱非
应该能懂?

评论(7)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歌浅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