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歌浅笑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游戏与爱。

【全职】【叶黄/剑三paro】意难平(上)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轻微报复社会+互相伤害的故事,但结局会有点逆转。

存在真实原型,不过不用追究,毕竟不是为了安利过期cp而写的文。

大概是个只看楼主的论坛/贴吧体。剑三paro.
 

老叶生日快乐!!!早就写好的文但一直懒得打……

结局是HE,明天放吧……真的打不完了_(:з」∠)_

 

树洞一对萌了很久的过期CP

 

1L

不算安利,纯粹树洞。毕竟我知道你们这些小仙女是坚决不会吃过期CP的。

当年红的时候这对cp堪称风光无两,而现在糊得也算得上一败涂地。

其实这对CP过期好几年了,当年他俩分道扬镳的时候我就以为自己能安静毕业,but我真是忽略了RPS对我的杀伤力。

前段时间也不知道是有幸呢还是不幸,这俩在近两年以后再度同框,却已从队友变为了对手,还是上来就你死我活的那种。

最后分出了胜负,输的那个退出前在公频里打了这样几句话:

“夺冠吧!

“赢了我们,再输给别人的话,我鄙视你!”*

当时看直播的我完全不顾第二天还要加班眼睛肿了怎么办,哇地一声哭出来。

原来我作为一个看客,根本从没有放下过。

——那他们当事的两个人呢?

 

 

5L

后来自虐,还去看了几眼首页出现的他俩的CP向剪辑,被里面的弹幕深深戳伤。

“今天是20XX年10月25日,他们没有和好,却各自安好。”

我只想问发这条弹幕的同好GN【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10L

什么叫做叙事突然逗比……我只想安安静静树洞一对过气CP好吗,都过气了还不许我明媚忧伤下??你们这些仙女不要太过分了!!【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不过我也就明媚忧伤到这儿了,接下来放回忆杀。既然有妹儿说破了,就不打码了吧_(:з)∠)_反正被嘲麦麸也不是一两天了,糊都糊了还怕个鬼。

基三当年的第一CP,明明是非官配向的,但还是靠着一幕幕的“兄(kang)弟(li)情深”圈粉无数的君夜,我剑三RPS的初心(大概也是萌的最后一对剑三相关CP了吧,也是最后一对RPS)。经过君夜让我懂得了,RPS的刀,就是毫不含糊扎扎实实的40m长刀,一言不合就要你命。

先给你们科普下两位当事人吧?

首先是君神。_(:з)∠)_欸叫他君神好不习惯啊,毕竟一般都叫他叶神【……】叶神的称呼来源大概是他以前的ID?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大家都是这么叫的~知道叶神的开始是因为全明星nei战国服第一苍云,6得飞起的那种。当时苍云爹刚出没多久,虽然惨遭平衡但还是吊打全门派。当时我为了体验当爹的快感就去玩了个盾娘,所以当时看到叶神的操作,深感自己玩了个假游戏【手黄再【。

当时剑三大神里完全没有叶神这号人物,凭空来一个日天日地日空气的神级dalao,突然就成了国服第一爹,大家都是一脸懵逼。毕竟wuli苍云爹是新门派,这个dalao莫不是萌新【细思极恐.JPG】

 

【鄙视.JPG】好吧并不是。后来也是叶神自己开直播以后说的,他在五十年代就开始玩剑三,直到八十年代都一直是个军爷,秒天秒地秒空气的那种。因为后来输了一场不能输的切磋,就删号了,AFK了整个九十年代初,直到苍雪龙城他才回归。

然后他就认识了wuli天总。

 

 

18L

眼泪汪汪抱住同好们。你们跟我一样都还没忘真是太好了。

说天总是叶神命中劫数的那个出来谈♂谈。

因为叶神又何尝不是天总的劫数呢?【微笑.JPG】

 

君夜里的夜,即天总,江湖人称剑圣(雾),妖刀(大雾),ID夜雨声烦,J3早期奋战至今的主播之一,恶人谷藏剑扛把子(忍不住喊一句自在逍遥!),国服第一藏剑。

虽然我玩过一段时间的爹,但我一直是藏剑,so我一定是天总真爱。因为我藏剑玩得不错,所以我看到天总的藏剑是直接长跪不起的。我玩的肯定是假剑三,呵呵哒。全都是GWW的套路。

虽然深知天总的逗比属性,但以前总体来说还算正常?至少吃药。然而自从和叶神打起了JJC,他就向着放飞自我这一路去了。而且一去不复返,以至于现在和索神一起也依然是相声担当【手黄再

而叶神现在和海大是……来啊互相伤害啊(冷漠

 

啊好想再看他俩打一次JJC,队友的那种【哇地一声哭出来.JPG】

 

 

30L

什么妖刀叽啦你们次药。

有妹儿指出,叶神先和天总一起直播了一个月才参加的国服内战,确实是这样,“君莫笑”这ID第一次出现就是在天总的直播里,而且叶神去全明星的时候的ID叫做“无敌最俊朗”……画风贼清奇。

后来还是天总说的那是叶神小号,从“君莫笑”到“无敌最俊朗”,他起ID的时候大概被人魂穿了【冷漠

 

 

32L

不过看过叶神的几个小号之后,表示画风都挺清奇的……

而且每次打单子的时候,天总给叶神的号每次ID都贼清奇。

比如ID忧郁小猫猫的秀姐、神说要有光的天策、伤心一枪的唐门。

emmmm……赌五毛天总是有意的。

 

 

40L

说到ID,君夜还改过情侣名的啊。

不是大号啦,是有段时间在我所在的点卡服开过的小号【不会说我还去加过好友,还是双向的!【你【。

叶神还是叫君莫笑,天总叫莫笑君。

由此可见天总真的是学渣【。冷漠脸

不虚,反正nili叶神的设定一向是学霸总裁。

 

 

45L

叶神真·学霸啊,似乎还留学镀过金(你

英语念得贼好听,秒杀英语听力。我亲友曾经说过,要是四六级考试是叶神报听力,她大概再也不用挣扎了。

【手黄再】难道不是沉迷叶神无心做题吗?

当年迷妹为了听叶神读英语,改各种迷之英语ID送礼物让叶神读也是【emmmm.JPG】

还惊现过数次天总不会读让叶神读的情况23333喜闻乐见。

不过现在再也没人用英语ID给天总送礼物了,因为再也没人会帮天总这个文盲读英语ID了。

 

 

49L

_(:з)∠)_什么,你们都不知道叶神本科是国内一流重本毕业的吗?

你们只知道他学霸,却不知道到底有多学霸,naive。

沐女神爆料叶神去太平洋对岸留过学,还是拿奖学金的那种。

我打游戏比不过,读书也比不过,大概有个假脑子【不,我根本没脑子.JPG】

nili天总?他不是一直说自己只读了幼儿园吗?因为幼儿园老师说他读小学会让老师犯罪(我:……

还有考了8.9的托福,还强行说和叶神一起考的。

叶神:嗯,托福8.9是个很难考的分数,一般人也考不出来。

据沐女神爆料,叶神托福裸考考了110+……强还是你强。

社会你叶哥,人狠话不多。

 

 

56L

那个JJC队友清华本硕连读的2333333有趣极了~

想当年还有妹子去游戏里发密聊强行让天总读英语。你们真的坏23333

天总英语真的贼差,差到分不清family和freedom的地步。

那次叶神也是real无奈。安(fu)慰(yan)天总说这俩长差不多……差不多是什么鬼???

天总还说这俩长度差不多,明明一个六个一个七个好吗?!以及我长二十多岁还是第一次知道英语单词还可以靠长度记忆的=。=

是在下输了。叶神你这种睁眼说瞎话我也只能是全程emmmmmmmm了。

 

 

65L

对啊,那时候的叶神真的是实力宠……

结果现在对海大如此冷漠。

 

 

67L

也不算冷漠吧,主要是嘲讽(x

虽然对天总也很嘲讽就是了……(x

 

69L

居然有人不知道海大?海大=海无量=鬼迷神疑啊!国服第一明教啊,现在的33第一明歌歌就是海大、叶神和沐女神打的……3300分段明歌歌【。】

虽然我也不懂为什么国服第一苍云要去玩长歌。

大概是“不论爸爸玩哪个门派都666吧”。【小S白眼.JPG】

 

虽然现在叶神已然国服第一长歌,但为什么你俩的22如此互相伤害?

好怀念君夜的默契(大哭(。)

 

 

85L

前面说到海大,忽然想起当年海大+叶神+天总的33.

不是大号,是天总做代练的号。

策藏秀的33,还是天总天策、海大藏剑、叶神奶秀的那种瞎搞(x

对,就是ID忧郁小猫猫的秀姐(冷漠

忘记起因是什么了,反正天总的天策是真的水,被叶神说了几句。

然后天总就开始闹脾气。

毕竟天总日常是个放飞自我的话痨,结果那天他一反常态地连着二十多分钟都只说“嗯”、“啊”、“哦”,语气还特别丧。

在此期间,海大一直努力在撩拨天总正常的画风。

例如:

“天儿,天儿,我们说说话嘛~”

“不要。”

“天儿,不哭,么么哒。”

“哦。”

“天儿,你嗦,你爱我吗?”

“不爱。”

“天儿,嗦你爱我。”

“滚。”

 

【手黄再】心疼海大。

最后,努力了二十分钟未果的海大遭到了巨大的打击。

因为叶神说:

好了别闹脾气了,给你个风袖。

然后天总就又恢复了日常的逗比话痨状态。

海大内心OS大约如下:

【Excuse me????】【黑人小哥问号脸.JPG】

 

末了叶神还要来一句,你看你哄了半天都没用,我讲一句就够了。

海大只能冷漠地说,那是,你和他是什么关系。

被虐到怀疑喵生的海大,当天十二点结束33直播(因为那俩退yy截!图!去!了!)后,在自己直播间唱了首满是悲愤的《一直很安静》。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心疼海大三分钟。

 

 

100L

不过那次我还挺心疼天总的,叶神明知道自己一句话就能哄好的事情,非要过快半个小时才先来示弱。

这情商药丸。深深怀疑叶神是如何成为总裁的。

 

 

117L

不过平时都是心疼叶神多啦。

因为毕竟天总以游戏为业,而叶神游戏是消遣。

原来叶神没有直播不知道,后来他开了直播才知道他的游戏日常是以天总为重心的。

上线就是找天总,天总有别的事不在他还会打电话过去问天总在干什么【不会告诉你们有一次叶神打过去天总还没睡醒,那刚醒的声音萌我一脸血……】。明明是总裁但还要被天总压榨打单233333

或者天总去和别的小伙伴一起玩,叶神不是要求加入就是跑去YY嘲笑,当两者都不能实现的时候,叶神就会用一种空虚寂寞的语气问我们:咱们干啥呢?

这种时候留言区往往分为两部分,一半起哄说叶神唱歌,另一半刷关爱空巢老叶。

你们这帮人简直有毒!

你问叶神选哪个?当然是唱(lang)歌(song)啦。

叶神的解释是不会唱歌。于是他就会用他那一口标准的京腔进行堪比央视水准的朗诵表演(x

大概也就念过《我的滑板鞋》《小苹果》《江南皮革厂》《爱情买卖》之类的,不雷不雷。

 

 

129L

什么,你们居然想听叶神的歌曲朗诵?X站79863001,叶神直播朗诵全集拿好不谢。彩蛋是迷妹自制叶神版《江南皮革厂》鬼畜。

但我用庄花的美貌发誓,天总的歌声才是毁灭世界的_(:з)∠)_

真的,天总我们求你,自己人,别唱歌。

有一次索神生日歌会,天总上麦非要唱歌……然后作为好队友的索神二话没说直接把他踢下麦禁言。

索神不愧是中国好队友,晚饭加鹅腿!

 

 

153L

你们这帮人居然又想听天总唱歌??旁友们,听我过来人一句劝,活着不好吗????

X站81036498,一路走好。

平心而论,其实天总有一首歌是唱得好、不走调的。也只有这一首歌。

医生的《最佳损友》。

不听粤语歌,查了歌词哭得一塌糊涂。真是首每一句都在讲他们两个的歌。

“命运决定了以后再没法聚头,但说过去却那样厚。

“奇就奇在接受了各自有路走,却没人像你让我眼泪背着流。

“总好于那日我没有遇过某某。”

那时候他们已经分开很久了,各自有新的队友,甚至叶神最常玩的都不再是君莫笑,在我在的那个点卡服建的两个情侣名小号也只余下头像边上的两个小信封,各自安好却未曾和好。

可我还是哭得七荤八素,比当年他俩闹掰的时候还难过。

大概是当初他俩分开的时候我还总想着有和好的一天,而听见天总唱《最佳损友》的那天大概是告诉我他俩之间也只剩下一句“总好于那日我没有遇过某某”了吧。

 

很努力地克制着情绪,但好像还是不行,还是哭了。

让我去哭一会儿吧北鼻们。

 

 

【以下是解除“只看楼主”部分同好妹儿的补充】

 

 

165L

补充一下,其实叶神也唱过歌的,但只有一次。

那是一个工作日的凌晨三点(北京时间,我是GMT党),叶神进了直播间,没有打招呼没有日常唠嗑,一言不合就放伴奏唱歌。

段王的《一半》。

听了两句,我第一反应是,叶神你没事放什么原唱?

合着以前那些唱歌不好听都是骗人的,明明是能做翻唱dalao的水平好吗?

但后来我想起来,那是首苦情歌。

君莫笑停在映雪湖边,月卡服本来就鬼,更别提凌晨三点的门派里,映雪湖边除了他以外一个人都没有。

一如既往地下着雪,游戏里一片落得个白茫茫大地真干净,只有君莫笑一身玄甲站在那里,不时做几个挂机动作。

叶神唱完“故事已经说完,懒得圆满”,就掐掉了歌,对直播间里的我们说了句“晚安,好梦”就下线了。

正当我们在叶神粉群里讨论叶神今天是不是喝了假酒时,他发了条微博,说要AFK。

【哇地一声哭出来.JPG】

如果说听叶神唱歌的代价是他AFK半年,那我宁可不要听他唱歌QAQ

 

 

179L

在回看君夜的cut。

看见有次提问,有妹儿问叶神他俩是怎么认识的。

叶神很苏很温柔地答,在主城插旗认识的。后来就一起打JJC了。语气里还不自觉带点笑音。

天总大概是傲娇(?)吧,当妹儿又调转枪头去问天总为啥要和叶神当队友的时候回了句,是为民除害,防止叶神去祸害别人。舍己为人,要求大红花奖励!

叶神马上回了句,那可不,我就是奖励呀。

RPS真是个大坑,一朝解散就再难回头。

天总,现在叶神和海大组队为祸四方呢,你怎么还不管管?

 

 

194L

我还记得天总说的那句(当然是叶神不在的时候),老叶是我最好的队友。

天总叫叶神老叶真的好可爱啊,蜜汁老夫老夫感【。】

也记得叶神在回姑娘问总裁你为啥不情缘的时候答的那句,有你们剑圣大大就够了,不用情缘。

叶神叫天总剑圣大大真的好宠啊……

 

 

219L

LS戳我泪点。

我记得叶神回归后和海大、沐沐女神的一次精英赛,排到的是天总+索神+大帝的菜刀队,海大刚问了句打不打,叶神就直接说,咱们退吧。海大问,理由?

叶神答,你觉得需要什么理由?

然后三个人全退了,我看见33队面板那个49胜-1负,有点想哭。

 

 

234L

好想再听一次格格的,是,我不像你有师娘陪(x

抱住全贴同好一起哭!!

 

 

243L

去找了下露珠说的君夜唱过的两首歌,光是听原唱我就哭成了泪人……

“实实在在踏入过我宇宙,即使相处到有个裂口。”

“我可以为我们的散承担一半,可我偏要摧毁所有的好感,看上去能孤独的很圆满。”

 

 

259L

So,LZ呢,不哭来我这儿(揉揉头

RPS的BE,大概最容易让身为看客的我们感到不甘吧。

 

 

 -TBC-

 

 

 

*1:出自原文第一千四百七十八章 钢筋铁骨

顺便安利女神再扬太太的原文叶黄互动整理,写文查梗出处方便得飞起!而且适合安利亲友!

 

 

评论(53)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歌浅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