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歌浅笑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游戏与爱。

【五越/词青】听说好姐妹他在助攻(3)

#勿动真心,勿扰真人。

#今天的MVP是……


5.

快乐主妇:可以,今天你也是剑三最怂小阿越君。

快乐主妇:你什么时候才能让我的五越复婚一下啊?

快乐主妇:本CP粉很急,在线等。


6.

ElvL1s:。

天真淘气包:您今天有什么动作吗方少?

天真淘气包:您觉得我要怎么配合?

ElvL1s:走一步看一步吧。

海棠翻着微博私信记录,心中颇不平静。

要不是【意意意难平】群里几十个PVP大(魔)佬(鬼)威胁他办不成事就全服仇杀,他必不可能如此卑微还整天嘘寒问暖方青砚的计划。

他堂堂海棠公子当小阿越君的老妈子就够烦的了,现在还多带个方青砚,他是真的脑壳发昏。

天知道他来武汉的初衷只是想好好打个复活赛然后去上海吃吃喝喝!

他环顾四周坐着低头玩手机的队友们,深深体会到何为不知道也是一种幸福。

你说他年纪轻轻的,做什么不好为什么非要萌CP呢!


今天的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因为微博明星榜第一郭炜炜空降现场。

海棠看着台上郭炜炜卖力吆喝剑三手游,发出了不屑地冷笑。

技改都不会还开发手游?笑死。

但当他听见大凶姐姐的“下面有请几位选手来和现场观众一起试玩手游——”时,笑容忽然凝固。

这可不是全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海棠扭头看了眼另一边瘫着玩手机的神奇宝贝全队,和柳词对上了眼神——柳剑神的眼神里有几分无奈,清清楚楚写着别搞我呀。

面对台下山呼海啸一般的喊声,海棠叹了口气选择自闭。谁让他们人气高呢,没法呀。

君弈倒是有点兴奋,一直对着游戏界面比划来去,海棠作为他这几天的监护人,不禁露出了慈爱的微笑。通宵完就睡了三个小时还能这么精神,年轻真好啊。

柳词在边上喃喃自语:“这都什么跟什么啊,玩个蛇皮啊玩手游。于睿怎么还是个奶妈的呀!”

海棠翻着角色界面接茬:“纯阳宫特产羊奶很稳好吧。”

“我们是不是还应当不动声色地输给GWW啊?”

“不动声色输可还行。”

“这不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心法吗,你不害怕莫问削弱的吗?”

“不怕啊,你以为我是你啊,我又不是只会玩莫问好吧。再说了,对付你这种气纯,一个平沙就够了好吧。”

“可以,HSH还是牛逼。”

“这样的吗YYL?我哪比得上您。”

君弈:脑阔疼。

两兄弟见面就掐人设今天也很稳呢。

扯了会儿皮,海棠想起了方青砚托付的所谓“正事”:“欸,你们队比完赛干嘛去啊?”

柳词愣了愣:“大概是先吃饭然后去网吧训练吧……不是我说,你这么嘘寒问暖我有点害怕好吧。”

“怎么的,还不允许我关心你一下的吗?”

“现在我们是敌人呀棠郎,我总觉得你这不怀好意的嘛。要是你想来我们队就直说好吧,我觉得叶弈墨是留不住你了。”

“你这个只会吃平沙的蛇皮气纯谁想和你一个队啊。你当我是……”海棠讲到一半硬生生刹住了车。

——妈的,差点就嘴快说了个方青砚,好险好险。

柳词追问:“是谁啊?”

“你当我是熊某人吗?”这锅要甩就甩给前队友,很稳。

“哦这样的吗?HSH666。”柳词对海棠日常黑一黑泠兮陌的套路没太在意,选定角色进入游戏。


天真淘气包:方青砚,算兄弟我求求你,要上快上吧好吧,别折磨我了。


-TBC-

这周大概是完结不了了……瘫倒。

我争取一下下周QAQ

上呀小阿越君!冲呀小方青砚!复婚很稳好吧!

评论(1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歌浅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