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歌浅笑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游戏与爱。

【五越/词青】听说好姐妹他在助攻(1)

#勿动真心,勿扰真人。

#线下复活赛时的一个脑洞,拖拖拖就拖到了现在_(:з」∠)_非常短小。

#本场的MVP是……

#一定是甜好吧。


01.

武汉。

“cnm孙越,你是狗吧又鸽人。”颜值极高的男人站在路边气急败坏地打着电话,引来一众路人的侧目。

“我靠,这怎么能怪我,你怎么不说你自己没按说好的打进上海?”

“???我说这话的时候我哪里知道我会和你分到一个小组啊!”

“那还是你菜呀。”

“那说好的武汉见吃吃喝喝呢?你是狗吧。”

“武汉太热了不想来。”

“不敢见前男友兼现暧昧对象你就直说。”

“???海棠我们拜拜,阿越君走远了。”

海棠看了看手上被猝然挂断的电话,罕见地没有生气,而是笑了起来:“怂呀阿越君。”


02.

海棠看了眼手机时间,10:30,离比赛开始还有点时间。刚锁了屏往场馆里走,手机屏幕又亮了起来。

这回是微博私信。

ElvL1s:海棠!

ElvL1s:棠公子!

ElvL1s:快乐宝贝棠仔!

ElvL1s:在没!

海棠看见方青砚那一堆感叹号就有点头疼,高冷地回了一个问号。

ElvL1s:江湖救急啊!你在场馆哪里?

天真淘气包:你来武汉了?

ElvL1s:嗯。

海棠惊了。方青砚来武汉看线下复活赛???他的词青难道要复婚了???

努力按下去自己现在就要跟大佬QQ群里词青坑底小伙伴们分享的冲动,海棠回复了方青砚。

天真淘气包:你在哪里?我过来找你?

ElvL1s:别别别,你又不知道我长什么样。

ElvL1s:而且你这个颜值过来找我我怕引起骚动。

ElvL1s:我就待在台下看比赛好了。

天真淘气包:……那你喊我江湖救急什么?

ElvL1s:公子,僚机了解一下。

天真淘气包:?

ElvL1s:兄弟,我,追柳词,你,助攻一下。

天真淘气包:那我要做什么?

ElvL1s:兄弟,等会儿赛后,你先稳住柳词,别让他溜了,然后,call我。

ElvL1s:打进线下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是吧,那我方青砚来找他了。

天真淘气包:OK

海棠jio得,这一个两个搞事情是故意不让他去上海的吧???

【意意意难平】

海海海棠:
我惊了我惊了。

苏言言言:
什么事儿还能惊到你?词青复婚了?

漓七:
什么事儿还能惊到你?词青复婚了?

中华小当家:
什么事儿还能惊到你?词青复婚了?

雨琦不秃:
什么事儿还能惊到你?词青复婚了?

海海海棠:
[微博私信截图]
你们自己看吧。
我惊呆了。

中华小当家:
牛逼啊方二十。

雨琦不秃:
方青砚终于不怂了???

苏言言言:
海棠啊,我们全群的希望都在你身上了。

苏言言言:
要是你掉链子,就别回来了。


海棠:我怎么记得我来武汉是为了打复活赛的呢?现在这个情况是怎么一回事?

大概是成年人就要勇气成就别人的姻缘吧。


-TBC-


非常短小还要分成上下……我……没法呀。

争取下一回发完【。】

评论(19)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歌浅笑 | Powered by LOFTER